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堂“精彩”的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精彩”的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節課是什麼?”“生物!”“哦,那我又可以休息一節課了。”

  當生物老師緩緩地走到講台上時,雖然大部分學生都已起立,但仍有部分調皮蛋仍坐在椅子上。不知是塗了強力膠還是下肢骨頭疏鬆,無論如何都站不起來。老師也懶得管,就讓大家坐下了。

  “真菌上了沒有?”“沒!”“那好,這節課就上真菌!”

  生物老師滔滔不絕地講着,講着。就在這時,一股濃重的方便麵味傳過來,我向四周看了看,原來小A正在那賊頭賊腦的享受着方便麵的美味。伴隨着“呼啦——呼啦——”的聲音,一桶方便麵就被他這樣搞定。哦!看得我都有點肚子餓了。

  就在老師講的最精彩的時候,一個很長的哈欠從後面傳來,接着又是“嗵”的一聲,這一定是某位仁兄經不住瞌睡蟲的侵略而趴在桌子上。朝後一看,睡倒一大片!真是各種睡姿聚一處!你看,有的用雙臂當枕頭,枕在上面;有的把臉貼在桌面上,把書放在右邊,用雙臂把頭和書圍起來;有的則。則流了一桌口水,估計是進入甜美的夢鄉了吧。

  “味!你在看啥呢?”“什麼看啥?我在寫作業呢!”“寫作業?!你不怕老師給你扯了?”“哎呀!怕啥?這兒不有書擋着嗎?反正她又看不見!”“……”

  下課鈴聲響了,老師又緩緩地走出教室。教室里像煮開水一般,亂極了!也許是被這噪聲驚醒了,那些睡覺的同學,揉了揉惺忪的雙眼,伸個懶腰,打個哈欠,又繼續趴下睡。真是對他們無語了!

  唉,多麼“精彩”的一堂課。

  初二:Rêve青冥

您正在瀏覽: 一堂“精彩”的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精彩”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