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我們常常在不經意時使用的字眼它與家庭有關家中有親情,家中有親人學校、班級也是一個大家庭。 

  家庭不單是身體的住所,也是心靈的寄託同學們生活在六一班這個大家庭中是由64位同學組成。各個任科老師是我們的父母親。門源二小六一班是一個全校師生讚揚的班級。這個大家庭中衛生好、學習氣氛好、班氛好是學校出名的。同學們情同手足,手來手,肩並肩,一起走近知識的海洋。揚起生命的風帆。雖然你來自長江源頭,我來自黃河岸邊。但是大家有緣在一起在同一個屋檐下成長、學習。前世五百年次會頭才得到今日的一次擦肩,這樣計算我們前世回過多少次頭才贏的今天的同班雖然有些同學之間會發生矛盾,但是只要我們用從容的面對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這樣在一個家庭生活了六年,六年時間很快。這六年用情意凝成的友誼是用什麼也改變不了的。同學們知道與其六年之後兩眼淚汪汪的說對不起不如現在手來手,肩並肩攜手走過寶貴的六年。轉眼間我們到了畢業的時候,每個人都忙着溫習功課沒有時間來談友誼青春是無價的,也是最珍貴的。我們堅信我們在這這個和諧,快樂的大家庭中勤奮、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績。 

  同學們,請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同窗生活。不要和兄弟姐妹們鬧彆扭同在一個班就如同在一個家。 

  大家和諧相處創造出最和諧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