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沈怡紅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異而又美妙的夢。

  那晚,我一躺在床上就做起了夢。我夢見自己長出了一雙潔白明亮的翅膀。我一振翅膀,就飛出了家門。我展翅飛上了天空,飛到了南天門,進入了天宮。我走過一條五彩路,來到了玉皇大帝的靈霄寶殿上。我看見了殿前站着天兵天將、八仙、太上老君、托塔天王李靖、哪吒三太子……上面高高地坐着玉皇大帝。

  我向玉皇大帝請了安。然後,我給他講述了自己飛上天來的故事。他驚奇地問我:“小朋友,你為什麼要飛上天來?然而我天上的神仙卻要到地上去做一個凡人。”我向他說:“因為凡人想到天上來見識見識,看看天上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有些人還想要長命百歲,長生不老,青春常在。而天上的神仙卻厭倦了沒有七情六慾的平淡生活,想到凡間享受一下做凡人的真實感覺……”接着,我從口袋裡拿出了糖果、薯片、巧克力、蜜餞請玉皇大帝吃。玉皇大帝吃着我給他的物品說:“嗯,怪不得神仙要想下凡了,連我都要跟你下凡去你家做一回客。”我說:“歡迎,歡迎!”

  突然,孫悟空闖了進來,舉起金箍棒一陣亂打……

  這時,我驚醒過來,看到時間還是半夜12點。我覺得這個夢做得好奇異而又美妙。我想接着做下去。可惜我沒有成功。我想等以後有機會再請玉皇大帝來我家做客吧!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