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了一個美好的夢。

  故事中我的媽媽並不喜歡我,我的媽媽其實也挺苦命的,爸爸出軌,讓媽媽帶着只有年僅兩歲的我凈身出戶。媽媽從此脾氣暴躁,動不動就拿我出氣。從我記事以來,媽媽從來都是不給我吃飯,害的我營養不良。在我一年級體檢之時,我被檢查出一種病——貧血。貧血是在一定容積的循環血液內紅細胞計數、血紅蛋白量以及紅細胞壓積均低於正常標準者才會得貧血。

  我哭哭啼啼地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鄒眉,這是她第一次柔聲跟我說話。“乖,去睡覺,這件事我會處理。”我乖巧地點點頭。傍晚,媽媽摸着黑起床,把還在甜美夢鄉中的我抱起,扔向了一個無人知曉的地方。

  我從此成為一個流浪兒,碰巧我遇見一個面目慈祥的老人,我得知他是億萬富翁,但是並沒有子女,他願意收養我。我的眉清目秀和口齒伶俐得到了他的喜愛,他帶我視如己出。我和他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被驚醒,還好只是一場夢,原本遇上那樣的結局,我應該開心,但是我不喜歡那樣的母親,相比之下,問道母親慈愛,也有一顆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