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賀】晚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晚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賀】晚秋 標籤:晚秋作文



   致晚秋: 

  

  

  

  現在是2011年6月5日21點18分,我打開了word,腦海里回放起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嘴角就不由自主的浮起一抹笑容,還有不到三天就是你的生日了,親愛的晚秋姐。 

  

  回想起來,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呢?似乎那是的我正在找師傅,總是找不到,然後你就出現了,現在想起,我當時可是很厚臉皮的,抱着你一天不收我我就一天不放棄的想法,打算和你耗下去。不過你很快就答應了,這倒是讓我很以為,本來還打算讓你看看我“堅定”的意志力呢,貌似是不可能了。 

  

  我還記得你給我們布置的第一個作業,以“寒生”或是“如歌徹婉顏”為題寫一篇文章,也是那篇文章,讓我得到了我有史以來最高的分,不過更讓我興奮的是你說你喜歡上面的一句話,這讓我激動了很久。 

  

  你有一個美麗的名字,銀欣,讓我想起學校里的那棵千年銀杏,每天進出校門都會看見它,它巨大的傘蔭遮住了一個炎炎的夏季。那個秋天,當銀杏葉撒落一地的時候,那片金燦燦的美麗如詩如畫。看金色的葉片飄落,像蝴蝶般翩翩飛舞,我彎下腰從地上撿起一片,不知怎麼,就想起了你,想起你的名字,想起你寫的那篇《ginkgo gingko》,想起你戲說我們兩個的緣分,也許你忘了,但我還記得。我記得我對你說我的生日在中秋節后五天,你笑道:“那不正是晚秋嗎?”我發過學校銀杏的圖片,當時你很幽默的回復了一句“銀欣也想活千年哦”,讓我撲哧笑了出來,我從來不知道師傅是那樣的“貪心”,那樣的童真。 

  

  我對你的了解太少太少,對你而言,我也許還小了,無法理解你們的生活,連你說話的口氣都像在哄小孩,而我每次的答覆連我都覺得像小孩子撒嬌任性,也許這樣也好,我只想做晚秋師傅的乖乖徒弟,偶爾任性一次,讓師傅縱容自己。 

  

  晚秋是一代才女,是我心中的神,也許誇張了點,但我確實是這樣想的,她唯美的詞句讓我驚嘆,看似平凡的文字,帶着讓人感動的奇迹。 

  

  在這個夜晚,我默默的打下這些字,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晚秋師傅。 

  

  

  

  

  

  你永遠的徒弟瀟瀟 

  

  2011年6月5日 

  

  

    

您正在瀏覽: 【賀】晚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晚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