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賀】送給我的朋友——櫻之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送給我的朋友——櫻之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賀】送給我的朋友——櫻之桃 

  (一) 

   起初,還不認識你…… 

  後來,在發表區無意中看見你的作文,就覺得你很棒很棒… 

  有一個念頭在我腦中閃過, 

  拜你為師吧!可是,你暫時不收了…… 

  那和你成為朋友吧! 

  你十分爽快地答應了…… 

  (二) 

  桃桃姐,你是我第三個朋友,也是我永遠的朋友。你說,我是第五個寫賀文給你的,其實,我本來不是第五個的,因為某種原因,我就晚給你寫了,對不起…… 

  (三) 

  今天剛剛開始上小荷時,首先看到的祝下列同學今天生日快樂的第一個就是你,桃桃姐,我不知道如何祝你生日快樂。就先打開你的作文本,然後按留言板。沒想到,這麼多人祝你生日快樂。我並在留言板也寫上了我的祝福“桃桃生日快樂”,我寫的賀文是第二次,我也不會寫,好像第一篇一樣。一點也不像賀文,唉!我真的很不會寫,原諒我的賀文,桃桃姐。有時我真的很羨慕,很羨慕你,擁有那麼多的朋友,桃桃姐,不知用什麼來祝福你。用千言萬語湊成一句簡單的話“桃桃姐,生日快樂” 

  PS:請原諒我的字數……桃桃姐,雖然我們不是很熟,但我真誠地祝福你:生日快樂哦……

您正在瀏覽: 【賀】送給我的朋友——櫻之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送給我的朋友——櫻之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