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賀】晚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晚秋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賀】晚秋 標籤:晚秋作文

晚秋姐: 

  在我造這篇賀文前,為了方便自己,卻做了一件對不起晚秋姐你的羞恥的事----賀文的題目《【賀】晚秋》是從別人文章順手偷來,然後粘貼進去的。儘管如此,我也要誠實得告訴你,正如往日姐真誠對待我那般。 

  晚秋姐,後日就是你的虛歲十六歲的生日了,意味着你即將步入花季了,我真替晚秋姐你感到高興!其實十六歲生日我早就過了,所以我本該稱你晚秋妹才對;不過你比我早進小荷,閱歷比我深,道行也比我高,交友比我廣,我便有許多地方要向你學習。因此稱你晚秋姐會更合適。 

  第一次見識晚秋姐是在2011-2-3 16:19:00(這日期也是粘貼進去的,請姐多包涵),那時你的身份是特聘管理員,而我的身份只是一個無名小卒。當時我在小荷收到一條紅紅的紙條,而這一條紅紅的紙條卻將相隔甚遠的我們連在一起。顯然,當時是大年初一,真想不到我們竟在濃濃的春節氣氛下認識,這是不是代表一種好的預兆呢?確實是。你贊我那篇《春節鄉村---人的天堂 》文有幾處地方寫得甚好,想聯絡多兩位特聘后,聯名幫我將這篇文推進精品區,但必須填補上“推精”理由。但我是剛進小荷不久的人,不懂得怎樣操作才能填補理由,當時心急得不可開交,怕誤了你的寶貴時間。於是我心急地只好將問題反饋給你。在等待你的回復的過程中,心裡很擔心,怕你嫌我苯和煩人,不再理睬弟了。誰知姐你很快答覆我,還充滿友善地爽快答應幫我填補上理由,但要我將“理由”先發給你。當時,我頗躊躇一會,但還是將“理由”發給了你。文章與精品區最終失之交譬,而姐你竟然還悉心地安慰我,要我彆氣妥,還來日方長。這使我更感激你,是你給了我一次嘗試的機會和節日的驚喜,還安慰我,像極了我夢中的那個姐。除此之外,我還對姐你的這份真誠周到的服務感到無比的震奮,這為我日後奮鬥主入新的動力和希望。 

  後來,你屢次鼓勵我創作,常來評論我的文章和指導我寫作。這些都感激不盡呀!請姐也受弟真誠的祝賀: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學業進步

  2011、06、06晚

您正在瀏覽: 【賀】晚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晚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