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賀】—(寒)我們一起去看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寒)我們一起去看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真正的友誼不需要時時刻刻的守候,也不需要日日夜夜的思念。友誼的真諦,就是把彼此放在心靈的最深處。 

  ——題記 

  Dear: 

  寒,認識你是在不經意間,了解你需要很多的時間。給你溫暖是我最大的快樂。因為那天在小荷看作文,不經意間看見你的ID“孤單一個人”。那時,我就忽然覺得你很需要我,需要我給你一些溫暖。好像在他們的眼裡,我一直是一個溫暖的孩子。所以我也很樂意交更多的朋友,傳遞我的溫暖,給別人一些愛。然後我就去你的留言板為你留言了。 

  藍紫羅蘭(來自 120.14.144.*)於 2009-7-7 13:59:00

  

  你好,真的很感傷的ID。(孤單一個人) 

  如果你不介意,羅可以做你的好朋友。 

  凌寒終 

  你也初二嗎?我也是哦。 

  希望羅,可以給你想要的溫暖…。 

  回復: 

  孤單一個人於 2009-7-7 14:43:00回復如下: (獎給發言者 分)  

  希望!謝謝你的祝福,是朋友了哦! 

  就這樣,我們做了好朋友。雖然沒有太多的溝通,(因為我們都不太喜歡上QQ),可是我一直覺得你是一個很可愛,很有愛心,然後呢,又很討厭的男孩子。更過分的是,你離開小荷那麼多天,居然都沒有告訴我一聲。不過還好,你還是回來了。你說是去地洞里玩了。我告訴你下次要帶我一起去。呵呵……原來你去考級了。 

  這幾天還是沒有看到你的身影,我安慰我自己,你過幾天就會回來了。 

  還記得么?我對你說過:一起去看海,然後在海邊向你講述那些開心的故事。把我的快樂和憂愁同你一起分享。你很開心的答應了。還說有我們這些朋友,你心裡無比快樂。你知道,當我看到你的這句回復時我有多激動么?我甚至覺得你已經變得非常幸福了。知道么?寒,只要你是幸福的,我就滿足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不知道你會不會上小荷。不過我要鄭重的告訴你:孤單不會屬於你,我會給你溫暖,給你快樂。你不是說過么?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子。 

  寒,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羅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一輩子都快樂。 

  真的,只是單純的祝福你,幸福,快樂。 

  哦,對了,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哦。 

  我們要一起去看海! 

  --------------The end 

  09.08.12 

  by:羅

您正在瀏覽: 【賀】—(寒)我們一起去看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寒)我們一起去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