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學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自己就自己先下班了,就之前的話一直都是有給他們補習的,除了昨天因為聽老師說自己要給那些小學生補網上的作文班,就不用那麼辛苦,然後說每一天都留下來給他們補課了,但是自己今天也沒有留下來給他們補課,雖然說今天自己已經不用去上晚班了,已經不用再給他們補習了,可是自己還是早早的就先回家了。

  就可能也是受自己這段時間的某一些速度有關係吧,就自己昨天也有看了一個視頻,是關於早下班準時下班的這一個視頻的好像是日本那一邊拍的一個小視頻吧,也就是說要准準時下班的意思,只要你這一天中的工作已經按時完成,而且也是完成的很棒了,那其實你可以讓自己準時下班了,沒有必要說讓公司霸佔自己的業餘時間,確實就是這種感覺吧,雖然說自己今天是有早些下班的,可是那種感覺並不好受就那一種彷彿自己在偷懶的感覺。

  所以其實我們中國也有這種現象的,對不對?就是中國也會有這一種,你下班了雖然說是到了下班的時間,但是你還是得繼續工作的那一些感覺,其實這種感覺真的挺糟糕的,你想要準時下班,明明你已經到了下班的時間了,其他的時間你根本就沒有再拿工資的資格,但是卻還要佔用你很多的時間,根本就沒有自己的自由時間,自己也是因為上了一下學的,如果自己這樣子下去的話,根本就沒有自己的業餘時間,真的每一天都是圍着嗯做我們班的事情在轉就根本就沒有自己的自由時間,所以這些就這樣子做了,雖然說還是會有一些小愧疚,但覺得是應該這樣子的。

您正在瀏覽: 放學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