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5月28),學校按照慣例進行了升旗儀式。奏完國歌、升完國旗,校長和往常一樣發表了講話。由於操場很大,學生也很多,我們班排在了後面,後面的嘈雜聲很大,幾乎聽不見校長講話的內容。我和往常一樣肅靜的站在那兒,過了一會兒,站在我們班前面的一些班級,不斷的有同學向我們這邊看,我感到很奇怪,後來有同學告訴我要我去主席台領獎,我是二丈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忐忑不安地走上主席台。

  我到了主席台上,“你怎麼現在才來?沒聽見么”校長悄悄地問我。校長的話帶有點責怪的味道,我聽后沒怎麼解釋小聲地回答到“恩”校長也沒多說什麼,為我頒了獎,然後把獎品拿給我。在這時,我有點明白了,原來校長是為我代表學校參加演講比賽拿了三等獎而頒獎,接着便響起了一陣陣掌聲。我端着獎品回到了原位。後來有同學對我說,校長叫了三次,你最後一次才上去。我更加明白,校長為什麼會小聲地問我,同學們開始為什麼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原來如此。我的腦袋嗡嗡地響,那校長不是以為我是故意地么,從他剛才對我說話的語氣,便可以知道了,我心裡很委屈、很緊張、很擔心。

  事情已經發生了,已經無法挽回了。我心裡的感情真的是百感交集,七上八下。我只想對校長你說“校長,對不起,那不是我的錯,請您原諒,那是前面和旁邊的班級太吵,我已經很認真在聽您講話了,我不是故意的,這不是我的錯!

您正在瀏覽: 校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