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掃墓獻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獻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又是一個清明節,又是一個緬懷先烈的日子。今天我們來到了烈士陵園,祭奠長眠在這裡的先烈的英靈;又是一個難忘的時刻,今天,又有一批新團員要加入到我們的組織。在這裡,我先向今天光榮地加入共青團的同學們表示一聲祝賀,很高興你們能在這個光榮的時刻加入到共青團這個團結、積極、向上的組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多麼光榮地字眼: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多麼神聖的使命。新一批的團員們,加入共青團,不是為了名聲上的好聽,更不是為了單純的掛上那一枚光榮的團徽,我想請各位新團員牢記當你們帶上團徽的那一刻。因為,從那一刻起,你胸前所掛的不僅僅是一枚團徽,這更象徵這一種責任,一種使命,一種一心為團組織的責任,一種一心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的使命!在你所成為共青團團員的時候,你的心中將不會只有自己,而是多了光榮而偉大的共產主義事業;你的肩上將不會只有書包,而是多了努力建設共青團的使命。

  親愛的新一批團員們,我將代表老團員們衷心的向你們叮囑幾句:做為共青團團員的一名,做為黨的下一代後備軍:我們要堅決擁護黨的決策,團結各民族同學,將來積極建設偉大的祖國,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同時,你們也應在平日中,處處起到模範帶頭作用,自律自強,爭取成為一名優秀的共青團團員。

  今天如此神聖的時刻,我相信不少老團員都會和我一樣回想起自己入團的時候,回想起那光榮的入團誓言——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的業務,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極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最後我想各位新老團員都會有這樣的感慨——我光榮,因為我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員;我驕傲,因為我是中國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

  新疆烏魯木齊第16中學初二:舒佳昱

您正在瀏覽: 掃墓獻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獻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