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國旗下獻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國旗下獻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早上好!  

  今天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新儀式,我謹代表學校向一年來為鼎新發展進步、埋頭苦幹、無私奉獻的全體教職員工,向勤於學習、勇於進取的全體同學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回想2007 領導們殫精竭慮,眾志成城。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對我們的關懷,我們可以看到他們深入課堂時的認真,我們可以看到他們辦每一件事的執着。老師們起早貪黑晚備課,班主任還要照顧班級和同學。為了上好每一節課,他們早早地站在門口等候,他們用愛心和智慧演繹了一個又一個感人的故事。他們不厭其煩地講解着每個問題,把知識和良知播進我們的心田。同學們, 認認真真扎紮實實在學習上有了一個新的收穫,個個都聽話也懂事了許多。  

  新的一年,就是新的企盼、新的風采、新的征程、新的收穫!面對學習型社會的到來、科技教育戰線日新月異的變化和日趨激烈的人才競爭,我們務必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堅定信心、戒驕戒躁,繼續發揚齊河人艱苦創業、團結拼搏的優良傳統;充分調動教與學兩個方面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為更多的優秀人才鍛煉、成長創造良好的環境和條件。無論是老師還是學生,都要勤奮學習、自覺把握正確的成才方向,找准成長目標、激發成才的熱望,讓更多的飽學之才,實幹之才、創新之才脫穎而出,不斷湧現。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笑迎新年初見的第一輪紅日之時,為能拉開新階段的序幕並登上大顯身手的舞台而歡欣自豪!  

  同學們:上一學年的歷史畫卷剛剛合上,新學年的長卷已經展開,讓我們在這張歷史畫卷上,大顯身手,盡情揮灑,用我們的智慧和心血寫上我們最新最美的文字,畫出我們最新最美的畫圖,將我們的事業大廈越建越燦爛。今日你們以鼎新中學為榮,明天鼎新中學必將以你們為榮。 

  最後祝老師們工作順利,同學們學習進步! 

  我的講話完畢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國旗下獻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國旗下獻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