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表彰會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彰會感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長達一個多小時的期中表彰大會,人坐得滿滿的,大家都很肅靜,但也不乏幾個竊竊私語、精神恍惚的人。幾乎很多人都沒有在聽獲獎者的感言和於主任的總結,只是對獲獎的是誰感興趣罷了。而我卻是很認真地在聽年級第一的講話。

  沒錯,我在深思,在憂慮,在反思自己。我為什麼沒有做得像她一樣好?我為什麼不是第一?我和她哪裡有差距?

  她的感言,我每一句都聽的很清楚,而且時刻都在思考。她有許多愛好,彈琴,動漫,旅遊等。這讓我越看越驚訝,或許我的愛好會更廣泛,但在我的想象之中,她的生活不是這樣的——學習超級刻苦,比別人用更多的時間學,思想非常專一和集中,甚至沒有時間去做其他事。但事實並非如此,她過得非常好,比我好,比每一個競爭對手都好!但她卻收穫了不可思議的成績,況且每次都是!這時,我也反思出了答案,雖然只是模糊的,但這應該就是本質了。我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學習不是死學,你不是認為你是天才嗎?那就發揮你的潛力去認真做你要做的事,你要學得好,而且也要玩得比別人開心!這才是你的生活,對吧?沒時間?要取得優異的成績,首先要提高你的學習效率,而且必須要認真去做,全力以赴,再加上你的能力,就能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然後就放鬆的看着別人苦學吧!”這應該就是那”本質”了。果真是這樣,她跟媽媽說的一樣。然而我也明白了——提高效率,集中精神,做到事半功倍,才能用剩下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一次表彰大會雖然我的成績不理想,但也不枉一次失敗,悟得一點道理。

  初二:王子怡

您正在瀏覽: 表彰會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彰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