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捐助災區兒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助災區兒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一個地區有難,全國上下都會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他們,去愛護他們,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 

  我校每年都會有許多次捐助,可見每一年都會出現災區的人民沒有飯吃,沒有房住,沒有衣服穿。他們生活在這種環境中,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得來的勞動成果被毀於一旦,其心情是何種滋味可能是我們這些人無法體會得到的。人人都說“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民族是一家”。這句話正表明了我們全國上下人們的心情,在他人有困難的時候,拉他們一把,幫他們一次,也許對自己微不足道的一些物質,對他們來說卻是那麼的珍貴。 

  前幾年,我國開展過為希望工程獻愛心活動,那是一次非常徹底和完善的捐助活動,已經普及到了大小鄉村和城市,幾乎每個人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是一種什麼樣的精神呢?是民族的精神,是一種極度偉大的精神。正是因為這種精神,我們祖國才會逐步走向富強。各種自然因素所造成的災害,正體現了這種精神。 

  每當學校開展了獻愛心,捐助他人的活動。全校師生都積極地去參與,捐錢、捐衣服,盡了自己最大的力量,最大的努力。他們也許都明白,和災區的人們比之,他們或許都幸運了千百倍,只要自己平時省下一些零花錢,積少成多。一個人這麼多,十個人,百個人,那種力量會更大,只要能集中在一起,就能使那些受災人民生活得到了保障,或許還能在他們在重建家園的行動中,給予一些物質基礎。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這首歌詞可能寫到人們心坎里去了。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捐助災區兒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助災區兒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