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光水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光水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山光水色 標籤:水色作文

閑暇之餘,我獨愛游山覽水,彷彿僅有在這純凈的自然之間,我才能拋開一切雜念,完全釋放自己。 

  黎明,陽光在晨曦中喚醒了我,撒下百道光柱。我來了興緻,便獨自乘上一葉小舟,任其漂流,不知不覺,兩岸已滿是連綿的山谷,小舟置身其間。 

  偶爾低頭,這涌動的水流,似一條變幻無定的綠綢,那樣美,那樣純;粼粼水波,便如絲綢上的細紋,放眼四周,沒有一點雜色,看着清冽的流水,我不禁掬起一捧,卻是無色的空明,從指縫間滴落,瞬間恢復了它本來的顏色,潺潺地流向遠方。

  此時,水急了些,躍起粼粼波光, 濺在臉上。這清涼之感,讓我的精神為之一振。

  蕩舟小息,沿富春江步行,地上滿是落葉,厚厚鋪了一層,好似黃燦燦的滿地碎金。

  走進密林,撲面而來一陣寒意,樹啊,竟是那樣綠,那樣密。這年輕的樹,氣昂昂的,爭着擠着,要長到那神聖的天空上去。我笑了,這一幕,似曾相識。

  這雄奇的山峰,卻似有着一股誘人的力量,它吸引着我,走進密林深處。

  眼前,驀然出現了一片蔥翠晶瑩的綠茵——可愛的湖水,它拍打着岩石。呵!真夠淘的。鳥兒在湖邊停駐,飲飽了甘泉,便清了清喉嚨,游若細絲的樂音回蕩在山谷間,伴着清越的水聲,可謂天籟之音。

  我便找了個安靜處坐下,閉了眼,似身在天堂,我便不願離去。

  樹林像一張網,從網眼裡漏下的陽光像金色的細雨,於是,醉了。

  真的醉了!

您正在瀏覽: 山光水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光水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