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杯水色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杯水色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日,無意中看見桌上放着一杯水。清清亮亮的一杯水。我拿着它走到陽台,陽光撒下來,驚奇發現水在陽光下折射出道道色彩,美得刺眼。

  一鬆手,杯子摔破了,如似水的年華。水曼延着,曼延到我心底,曼濕我心中的記憶,留下斑斑駁駁的投影,思緒回到過去……“

  童年

  “媽媽,為什麼我不能吃太多糖?”“因為吃太多糖會駐牙,像樓下姐姐的牙齒一樣難看!有很多黑洞洞!”“但我還是想吃!”幼稚的我總說一些令人發笑的話,做一些令人不可理喻的行為。童年是純白的,是穿着小花裙玩泥巴,聚在一起用泥巴玩過家家。用貝殼當小碗的天真;只拿着一張1+1=2的滿分試卷滿街跑的滿足;是看動畫片,抱着爸爸媽媽說要去公園玩的無邪;總想着長大后成為童話中的白雪公主。

  童年,那是杯水中躍動的粉紅色,訴說著童年時代的透明的單純的快樂。像童話里水晶花園一樣只有純粹透明的快樂。幼稚而白痴,擔心的事只是明天有沒有糖吃之類的傻想。

  少年

  少年是杯中夢幻般的純藍,這種色彩訴說著活潑的充滿笑聲的紅領巾年代。

  記得第一次帶上紅領巾的時候,認認真真地呼着那個口號:“時刻準備着……”學着敬禮,好威風!研究紅領巾怎麼戴傻傻的舉動

  我小心的越過童年,伸手觸摸了純藍的少年。大呼“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再夢想娃哈哈和糖。少年的我有拿着滿分試卷的興奮,也有拿着低試卷的沮喪,我走進了努力向上的年代,一路邁向前。

  少年時代是我傻勁往前沖的年代,它在杯中蠢蠢欲動,躍躍欲試……

  遙望未來

  老師說,雖然我們上了初中,但還是少先隊員。所以至今我還是少年。

  一個孩子傻傻地等待着她的青年,嚮往那不可思議的世界,是否像歌中唱的那樣精彩。如花季般的燦爛,如雨季般的迷離,那裡有絢麗色彩。那是個陽光季節,有活力,有自信,有乘風破浪的激情……

  杯水色彩訴說我的成長故事。也許多少年後,當我走到生命的終結,杯水摔碎后,回頭一望,原來人生的長卷五彩斑斕。

您正在瀏覽: 杯水色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杯水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