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像你一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像你一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過,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具,戴在臉上厚厚的一層讓人看不懂。你又說,親愛的,啥時候我也雕個和你一樣的面具戴着玩兒。

  可是你知道嗎,我很早之前就把你雕在了心裡,希望能像你一樣,開心的面對任何事。

  你總是認真地做好每一件事,能記得每個重要的日子。我總會在郵箱里適時的收到一些“端午節快樂”、“愚人節不快樂”、“國際禁毒日快樂”一類的問候和祝福。大概是春節期間,我在QQ空間的說說里吼了一句“月光石項墜啊,麻煩你從天上掉下來、砸死我吧,原諒我買不起你!”當我生日之際快遞來電話說“小姐有你包裹”時,我就預感到了,打開果然是就是你送我的那期盼很久的項墜。可我的生日是七月啊,那廝竟然還記着!

  你大大咧咧的像個男孩,你微博里的新聞一個月超五千讓我這種玩微博只看落落的人情何以堪!時不時還會夾雜着“這種男人妖孽啊不拖出去斬了對不起天下的百姓”或者是“朕得此江山不易,諸愛卿有何計替朕保邊疆”的壯志豪言;你也曾經在冬天對我說“我今天忘記看天氣預報也忘了帶鑰匙,就穿着短裙出門噠”。

  有別於你,我只能做中規中矩的事,說四面討好八面玲瓏的話,毫無主張毫無個性,懶得像豬吃食。我自私刻薄為人尖利,多想像你一樣活波開朗追求上進。

  你輕輕鬆鬆、晃晃悠悠地就到了高三去考大學,在衝刺階段還漫不經心地向我說“明天去看新上市的電影、後天去郊遊”一類的話。當我問你考的是哪所大學時,“浙江大學”,語氣平淡的像在談論咖啡加了方糖好不好喝一般。“浙江大學”在百科里搜出了多少我沒有留意,但我注意到我爸聽到這個詞之後羨慕的神情。你瞧,我都無法向你看齊。我在期末考試夜裡苦苦的複習,你在那夜靜待黎明破曉只是為了構思一篇文字。

  我想我是羨慕你的,成績好人也漂亮。你在夜裡鼓勵我期末考好,要為你爭氣。於是激勵着我奮發圖強考了個第三回來。當然這還遠遠夠不着你的影子,但我會努力的,一步一步去追尋你成長的足跡。不知不覺間你已成為我的榜樣,那個叫逸兒的你。

  湖南常德英語實驗學校初二:袁維儒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像你一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像你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