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末日的前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的前一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越來越少,以至於水的價格飛漲。一瓶水竟要十幾萬元,價格還在往上漲。許多貧窮的老百姓都渴死了。小河裡全是工廠排放出來的污水,散發著魚臭味。人們都盡量不讓自己說話,怕水分溜走。連最天真可愛的孩子的笑容都凝固了。 

人們對大自然毫無辦法。儘管他們把白雲榨出了一點水,但在落入土地前都消失了。地上熱得快把腳烤熟了。人們沒想到,大自然發起脾氣來竟是這樣的可怕。人們只好仰望着天,手在胸口不停地畫“十”字,祈禱上天能降雨或是外星人能從天而降,給他們新的希望。 

  與此同時,科學家忙碌地在查找宇宙中其它可供人居住的地方。報告的結果竟是無!人們的最後一絲希望破滅了。 

  漸漸的,開始有人懺悔起來。一個肥得流油的人想痛哭流涕,但眼淚擠也擠不出來。他說:“我是水晶廠的廠長。以前,我不斷地用水來做我的水晶,恨不得大把大把的錢一下子塞滿我的腰包。面對黑漆漆的水我絲毫不感到惋惜。可現在,我是富了起來,但被我污染的水夠我一輩子用的啊!”一個漁人說:“以前我就知道捕魚,根本不知道保護環境,從沒把禁捕令當回事。現在魚絕種了,我也要絕種了……” 

  …… 

  太陽離地球越來越進,像要把它吞噬掉。“轟——”一個驚天動地的響聲,地球成了一片廢墟。 

  一切又運行着,彷彿根本沒有人這種動物……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的前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的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