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願駐足在時間的橋頭,看那似水的年華在我面前緩緩流過。清涼的雨露、甜美的甘泉,使歲月中留下的斑駁的痕迹,心中的記憶猶如片片雪花,晶瑩、剔透在我的心底氤氳、升華,你們的愛是我心中最美……

  柔柔細雨敲開我的心門,陣陣清風撩撥我的心弦,記憶的藤蔓在心底蔓延,愛依舊最美。

  晨星寥落,朝霞泛金。窗外,雪,潔白如玉、婀娜多姿、飄飄洒洒、紛紛揚揚。它是天神派下的小天使?還是天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天好冷啊!”我不由得伸了個懶腰,屋外的燈亮着,天還早是誰在外忙碌?我踩着拖鞋蹭到了門邊。媽媽蹲在地上,在衣櫃里翻找着我的羽絨服,媽媽頭上的幾根白髮在燈光下格外刺眼,我的心頭就像是被什麼東西軟軟的打了一下,酸酸的。平日忽略的愛此時湧上心頭,它是扶起我們學步的雙手;替我們掖被的溫暖;臨行時的遍遍叮嚀,這輕容溫婉,柔腸百轉的就是最美的母愛啊!值得我們用一生去珍藏。

  淡月疏影,殘星點點。月亮似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用輕紗遮住半邊臉,剩下的幽幽月光從窗縫中擠進來,灑在飯桌上,從不下廚的爸爸,此刻也繫上了圍裙,拿起了鍋鏟,在廚房裡進行這他的“戰鬥”望着桌上父親的“作品”我的嘴角不禁蕩漾起了春風,爸爸一上桌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講述他的“作品”我吃了幾口,又會連聲追問好不好吃,這還是平時嚴厲的爸爸嗎?平日淡忘的愛此時湧上心頭,它是舉著兒時的我們在空中飛翔的巨大的手;是可以讓我們在上面安心入睡的寬厚的背;是在我們臉上摩擦的堅硬的鬍鬚,這愈久愈濃,堅毅深長的就是最美的父愛啊!值得我們用一生去思考。

  斜風細雨,如縷如絲。考試的一落千丈是我不敢面對老師與同學,更不敢面對父母。我坐在床上,聽着雨滴拍打着窗子,風呼嘯的奔來。爸媽不知何時來到我的床邊,媽媽低聲對我說:“人生中的受挫只不過是輕微的後退,每個人都要學會享受透徹的打擊。”我抬起淚眼望着媽媽。爸爸輕嘆了一口氣,淡淡的說“別傷心了,以後努力。”短短的兩句話,溫暖了我的心,讓我將平日遺忘的愛於陽光明媚處重拾,給了我重新去保護它的機會。

  你們的愛化作春風細雨,在我心中盪起陣陣;漣漪;化作明媚陽光,在我心中溫暖片片陰寒。你們的愛化作我心中最美的彩虹。

  初二:墨冉蕁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