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豐光水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豐光水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媽媽帶我去秀麗的豐光水庫遊覽。

  走進大門,一池清澈的湖水引起了我的注意,湖裡有許多小魚,它們在歡快地嬉戲!讓我恨不得也變成小魚與它們玩耍,小魚感染了許多人,每個人臉上都掛着笑容,一陣微風拂過,一池湖水就漾起波紋就像老爺爺慈祥的笑臉。

  接下來映入我的眼帘的是一個漫山遍野的野花,有紅的、白的、粉的、黃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芬芳撲鼻的香味引來了許多遊人,簡直是人山人海!

  往前走,桃花正在向我們招手,一朵朵、一束束都那麼美麗,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美不勝收。就像天上亭亭玉立的仙女下凡,造福人間。梨花潔白無瑕,飄落在地上,就像給大地媽媽鋪上雪白色的地毯。一旁的柑子樹正排着整齊的隊伍熱情地歡迎我們呢!它們穿着綠色的軍裝,像挺胸抬頭的士兵精神抖擻地在站崗放哨,保衛着它們的樹兄弟。

  太陽落下了山坡,只留下一段燦爛的紅霞在天邊,美麗的夜晚來臨了,我乘着車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豐光水庫。

  豐光水庫,我愛你!更愛你那迷人般的景色!我願下次再來遊覽你如畫般的景色!

  四年級:凰萌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豐光水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豐光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