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離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離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花落人散,花開再聚!你們都要好好的。相聚本屬不易,今離別更是難述離情!——《傷離別》寫給那些懂我的人。

  暑假集體活動馬上要結束了,大家都要回家了,一切顯得是那樣的安靜。我是下午4點的車,我也要走了。太好了能夠見到我的好姐妹,爸媽和親戚朋友們了,然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一種離憂別恨給我帶來些許小傷感,而且這“小”傷感貌似還並不“小”哇!都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但是漢子是不能掉眼淚的!我們老師把我這種叫做“鐵骨柔情”,嘿嘿。

  昨天瘋玩了一天,今晚大家都在為這個“平安夜”互相送蘋果,其實我也說過,我不需要那平時只值幾毛錢,後來漲價漲到二三十塊一個的蘋果,只需要你們能夠陪在我身邊——我的朋友!因為我們今晚的團聚不是因為平安夜,而是為了“傷離別”。

  昨晚都玩的盡興,深夜1點才睡下,我早上7點就醒了,我夢見了這兩周以來所有開心的日子,但醒來卻發現我眼圈濕潤了,什麼時候起我開始如此多愁善感?我本想早點起來,把你們都叫出來借最後這點時間好好坐坐,以此緬懷一下我們的情誼,緬懷一下這次暑期活動,緬懷一下這已經過了八分之七的集體生活…我拿起了電話,又放下了,因為昨天大家都睡得太晚了,不忍心吵醒大家,我不是自私的人!

  好吧!於是我把我想說的話通過這種形式講給我心中的各位。最最了解我的小兔子:我們之間的默契以至於在這裡我也不必多說,不要喝酒,不要抽煙,不要換什麼風格,就現在挺好!最最值得尊敬的師父:我最欣賞你的不是你教我們,而是每一次都那麼認真,我們都懂!我走了,丟下你一個人,我也真不忍心!最最親愛的二師兄:還是那句話,我們相處只論兄弟情不論世俗事,好兄弟,你要好好的!最最“可惡”的總務:居然昨晚不跟我們在一起過,因事提前回了家,雖然我們之間交流最常見的——不是對打就是對罵,但是最原始的才是最真的嘛!還有最最難忘的XXX宿舍:我們是最溫馨的寢室,我們每一個人都很好。最最團結的X小組:得到表揚最多的團隊——合作愉快的好團隊!最最霸道的跆拳道:我主要捨不得我們的教官啊!還有教官夫人,嘿嘿!最最大度的學哥學姐們:你們並不欺負我們,反倒是幫助和關懷我們,真心謝謝你們!

  這次暑假集體活動,一種家一樣的感覺!說了這麼多,總之一句話,我不在,你們都要好好的!來年暑假再見!

  初三:盧瀏州

您正在瀏覽: 傷離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