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梔子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季節,梔子花又開了。

  陽光撒滿了整個校園,支離破碎的掛在牆頭樹枝上,班駁得讓人心碎。在這樣的季節里,清晰得可以聽見心跳的節奏。

  明天是6月1號,兒童節。

  離中考還有17天。

  總認為童年的時光是最讓一個人難以忘懷的——那個時候的天空總是清澈得一塵不染,天空若有若無的掛着我們的微笑。而我,總是喜歡躺在濃密的樹陰下,穿過樹丫,看着湛藍的天空,把眼睛睜得夠大,試圖看穿到底什麼地方才是宇宙的盡頭,而最終的結果總是以我的眼睛被刺的花花綠綠而告終,然後便很有滿足感的閉上雙眼,沉沉睡去……

  然而倏然醒來,已是大半個初三。

  直到有一天,當窗外的梔子花香飄到我的腦海里。

  本以為在這酷暑的六月,連花兒也會開得力不從心,我放棄了她,可是她卻沒有放棄屬於她的季節——她是如此的絢爛潔白。超凡絕塵的開在六月,屬於我們的季節……

  於是,我放下早已厭倦的書,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窗子前,看着她在風中盡情的搖曳着……

  看着眼前的這一幕,我情不自禁的說到:“中考,你儘管放馬過來吧!我恭候着你!”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