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梔子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梔 子 花 開 

  東籬採菊 

  梔子花又開了,開的是那麼的茂盛,那一朵朵花在葉子的映襯下顯得煞是美麗,彷彿這炎熱的六月只有這梔子花是一種享受了。可我卻不,望着這梔子花,只會讓自己想起過去的往事。 

  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幼稚,經常在一起玩耍,同學和老師都說我們是雙胞胎,整天形影不離。無論你在什麼時候,你看到的絕對不會是我們中的一個人,永遠都是兩個人。我們共同愛好就是一起在初夏的時候觀看梔子花,那花淡淡的香氣進入我的身體,進入我的靈魂。 

  那也是梔子花開的時候,我們像往年一樣,一起坐在那兒,暢談自己的未來,說自己的心裡話…… 

  可只到有一天,你說你要離開我了,當我聽到這句話,我怎麼也不敢相信,這怎麼可能啊。我們不是說好的嗎,要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做作業,一起考入重點中學,一起……可你做到了嗎?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啊,為什麼?或許是太激動,我頭也不回的像家跑去,等你來向我解釋的時候,我只能將門緊緊的關起來,關起對你的渴望,關起對你的思念……將心底的那扇門緊緊的關起來。 

  如今又是梔子花開的季節,還是在那可梔子樹下,還是那條松木長椅,還是那個角度,還是那個溫度,還是那個……只是人變了,只有我一個人,過去的那一切成了永久的記憶,值得藏在腦海的深處,或許在將來的那一天拿出來仔細的品味,品味當初的幼稚,品味當初的那種濃厚純真的友誼。 

  PS: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只是看到公園裡的梔子樹,想起了往事,勾起令人我的思緒,想起了而是的玩伴,只想說,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