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發現了螞蟻的奧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螞蟻的奧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一個人在家,閑着無聊,便看起了電視。忽然,我看到了一個科學知識,那就是——螞蟻從高空掉下來不會死,我看了後半信半疑,我想,我們人類從高空掉下來一定是必死無疑,那螞蟻難道有什麼神奇的力量能讓它摔不死嗎?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於是,我捉了三隻螞蟻來做實驗。 

  我先是把螞蟻放在我的指尖,在離地面較遠的地方把它摔下去,可它並沒有受傷,我想,一定是因為不夠高吧!於是,我把它放在桌子上,再把桌子往右傾斜,讓它掉在地上,但是它不驚也不逃,安安穩穩地落在地上,可我還是不死心,於是,我將它從二樓的窗戶打開,把它扔下去,可他依然安然無恙,唉!為什麼螞蟻從高空中掉下來不會死呢?為了弄清楚,我決定去上網查個究竟。 

  哦!原來螞蟻從高空落下來的時候,它的六條腿都張開了,減慢了下降速度,所以它就不會被摔死了。原來它就像人們利用降落傘一樣,多聰明的螞蟻呀! 

  啊!大自然是多麼有趣啊!在它身上,有無處不在的奧秘,等着我們去開創!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螞蟻的奧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螞蟻的奧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