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曾擁有過青春,無論是酸甜苦辣,還是迷茫、自信、激情、甜美,傷痛,又或者是荷爾蒙沸騰的青春,我們都應要珍惜,畢竟生命只有一次,青春,亦是如此。

  是的,青春一旦逝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可青春留給我的經驗和財富卻是無窮盡的,所以我們要在這短暫的青春中找到存在的價值,找到生活的意義,樹立遠大的人生理想,並為之努力去奮鬥,朝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勇敢的前進!

  夢,我也有夢。雖然我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但是我卻有着一個不平凡的夢——當一位和平使者和一名慈善家。在很多人看來,這個夢也許不會實現,覺得它可觸但卻不可及。但我堅信,只要我心中的信念不被動搖,堅持不懈,總有一天,我的夢想也會開花結果。到那時,我會為我曾經不放棄自己的夢想而感到自豪!但這夢,畢竟也只是我個人的夢,中國有十三億人,如果每個人心中都懷有為人民服務,為國家建設無私奉獻的心態或夢想,那麼這十三億個夢想連在一起,就形成了一個強大的中國夢!

  中國五千多年的悠久歷史,源遠流長的中國文化,各具特色的名族風情,在此背後,都有一段令人潸然淚下,不堪回首的故事,而在每個故事裡,都會有一個不怕犧牲、不怕艱難困苦、英勇奮戰的英雄人物,他們把自己美好的,燦爛的青春獻給了祖國,他們是偉大的,他們永遠值得我們敬佩,值得我們學習!我們也同樣是中華的兒女,我們為何不能像那些英雄人物那樣,用自己閃耀的青春為祖國的建設奉獻自己的力量,甚至一切呢?

  我們的青春因為夢想而變得多姿多彩。青春漸行漸遠,它似一張純潔的白紙,因為有了夢想的渲染而不單調。我們的青春,背負着一種責任,一種寄託,一種期待。多年以後,中國夢一定會為我們青春時的夢想而美麗綻放!

  夢想啟航,青春飛揚!讓我們用青春夢托起中國夢,用青春夢鑄就中國夢,用青春夢踐行中國夢!我相信,未來的中國一定會越來越繁榮富強,越來越和諧美滿!

  廣東湛江坡頭區湛江市坡頭區南三第二中學初三:鄭嘉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