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也是一種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一種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8月18日十一點五十,全中國都在共同關心着一個人,那就是劉翔。

  天之驕子——劉翔!這個稱呼對於劉翔是幸運的又是不幸的。雅典的輝煌讓劉翔登上了榮譽的顛峰,中國人的自豪,中國人的驕傲!曾經男子110米欄的世界記錄保持者,曾經的110米欄的王者!十三億雙眼睛的焦點!

  當劉翔進入比賽場地的一剎那,空氣頓然凝固,但接下來的瞬間彷彿逆轉時空,突然變得燥熱起來——是的!是全場觀眾在齊聚歡呼,大力助威,聲震天地!在他們眼中,中國的劉翔就是中國的驕傲,就是中國田徑的希望,就是中國永遠不敗的“神”!

  然而,劉翔接下來的狀態卻令全中國人民揪緊了心——他蹲在起跑線上,手不時地用力觸摸後腳跟,滿臉都有種說不出的無奈與痛苦。

  槍鳴了,在中國人滿懷信心的期待下,劉翔咬緊牙關,一口氣沖了出去。沖吧!載着中國人的希望與夢想,以最快速度沖向終點,沖向那最高的榮譽殿堂!

  可是,戲劇性的一幕終究發生了——劉翔在還未跨過第一欄前腳就一高一矮逐漸停了下來,接着,展現在中國人面前的是一個無奈的低着頭的背影——劉翔竟選擇了放棄!

  劉翔慢慢的轉身,拖着受傷的腿離開了賽場,離開了帶給他“神”一樣光環的奧運會賽場。

  劉翔選擇了放棄,頓時眾說紛紜——有的人認為他怯場,不自信,也有的人認為的確是病魔在毫不留情地折磨他。但要我來猜測我還是選擇後者。我相信人的精神可以是鐵打的,但身體卻不可以。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