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次我選擇了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我選擇了放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我選擇了放棄

  六一班高漢青 

  從前,有位著名的作家說過成功秘訣:一、是堅持二、是堅持、三、還是堅持囚、是放棄。所以這次我選擇了放棄。

  由此,我為了一場比賽,去練習素描畫。在經過了幾個月的不斷堅持中,我發現我的畫技沒有一點提升。後天就是比賽,而我卻還是這個樣子。當我冷靜下來的時候,發現我從開始就錯了。

  從最基本的規範都沒做好,而導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我放棄了這場比賽,但我從放棄中知道假如你做了一件事,堅持、堅持、再堅持還是沒有效果的話,你要學會放棄。去找為什麼沒有效果,是方法、思維……那麼你會下次中取得更大的成功,並不是堅強就一定是好的,也不是放棄一定是懦夫,有時恰恰相反。

  放棄是一種智慧,也可以說放棄可以換來更大的成功。堅持不是成功的絕對秘訣,而放棄是成功的秘訣,更是一種偉大的智慧。

  ( 輔導老師劉書敏) 

您正在瀏覽: 這次我選擇了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我選擇了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