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人生必經歷的一種過程,在每個人的成長中有美好的一面,也有痛苦的一面。那就是我們來說一說成長的美麗和痛吧!

  現在我們正在處於成長,在我們成長中有許多快樂和讓我們傷心的事,比如考試,學生面的困難一般都是學習上的困難,隨着自己一點點長大,面對的考試題也難了,科目也多了,這是讓當今學生最頭痛的事情,在考試中遇到了一個大困難,這個困難就是一道數學題,,心想應該怎麼做呢?時間快到了,在這方面我最有經驗,但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做出了這道題,心中有一種巨大的成就感,我想這就是成長的美麗,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無論是誰都是在痛苦中,在挫折的磨練中成長。每個人的成長之路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困難,遇到困難一定要勇敢面對,德國最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在26歲時開始耳聾,以為一生坎坷,他不向命運低頭,與命運搏鬥,對抗才能創作《命運》交響曲等震撼音樂界的着作,可真謂寶劍鋒從磨礪出。

  成長很像流星,美麗而短暫,成長很像蝴蝶,美麗而盤旋不見,在成長的路上我們是快樂的,在未來的路上也會遇到挫折,只要不放棄,總會收穫,以為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

  成長是一種痛,是一種美麗的痛,更是一種人人都經歷過的痛,記住苦難是一所最好的大學,這樣就是美麗與痛並存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