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願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願放棄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心思等他的,他們又從來都不願意去放棄,我只能想象着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走到了一個極點。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看到一個圓圈,就覺得特別刺眼。或許是因為有很多前因後果在其中,阻礙着我們吧。我已經忘記了當時我們的情感問題到底是怎麼解決的?或許從來都沒有解決,我們一直保留着陰影在這路上一直走下去,所以直到現在的樣子,我們依舊是病入膏肓。

  卻從來都不願意認輸。

  或許,我還想着如果有一天真的有機會一定要去找你,去問個究竟。也許你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這是那個時候我們沒有看到事情的真相,所以就不能輕易的下定論。但是他們不一定沒有看得清楚,或許他們沒有辦法說出來,即便是知道,也明白那種感覺在心裡是怎樣的撕心裂肺。

  如果從一開始他們就甘願認輸,就不會有現在的繼續故事了。

  我只是覺得他們的勇氣十分值得人佩服。如果他們不堅持到現在,我想我們也不會有勇氣堅持到這裡了。

  但是這一切也只是我們說說而已,如果你真的有能耐去幫助他們恢復原來的狀態的話,那麼現在根本就沒有必要跟我說這麼多廢話。

  可是唯一當你做不到的時候,我才會發揮作用。

您正在瀏覽: 不願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願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