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隻毛毛蟲在變成蝴蝶之前都要經歷疼痛的蛻變。 

  ——題記

  成長是一段痛苦的過程。 

那與朋友們一起含着棒棒糖嬉戲玩鬧的場景還歷歷在目,可是今天我?s不得不告訴自己我已經是一位十四歲的初三學生了。昔日的天真與小小的滿足已全然不見,取而代之的是莫名的憂傷與想念。想念童年時代的若干靜好,落英繽紛,雲淡風輕。正是因為這種想念,給我帶來了憂傷,憂傷的我是脆弱而又敏感的,像易碎的玻璃。 

  昨天碰到了一位小學同學,她留着拉直的碎發,塗著很厚很重的眼影,抹着紅的像血一樣的口紅。遇到她的時候,我沒認出來,是她叫住了我。她用不屑的眼神將我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後譏笑:“你怎麼還是這個土樣子啊?!”我聽了后,心碎滿地。我還來不及撫平自己的傷口,整理好情緒來面對她,她已經邁着高傲的步子走了,留下我還站在這裡。我沒想到,她會變成這個樣子。深夜,我躺在床上,小學時代的時光就像放電影一樣一幕幕地在我腦海中閃現。黑暗中,我突然淚流滿面…… 

成長的過程亦是美麗的。 

  每一天的我都與昨日不同,我在蛻變,我在成長,我的思想也在一天天的成熟,我學會了面對一切,因為我知道,我長大了,不再是爸爸媽媽翅膀下的小鳥兒了,我自有我的天空。有一天媽媽突然地說道:“我們家可可越來越脫離我們了!”我聽了后,很欣慰,我的成長,爸爸媽媽也看到了,他們也在戀戀不捨而又欣慰着吧! 

我一直在努力,努力長大,努力尋找並探索自己的世界,我的明天,我要自己把握! 

  蝴蝶終於破繭而出,她的蛻變是疼痛亦是美麗的。 

  ——後記 

  (指導教師

  黃繼文)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