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洪中參觀科技展覽(學生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洪中參觀科技展覽(學生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洪中參觀科技展覽(學生作文) 標籤:參觀科技展覽作文 科技展覽作文 參觀科技館作文 學生作文

在洪中參觀科技展覽(學生作文) 

  四月二十九日早上七點半,我們太平小學一行九個同學滿懷喜悅地來到了泗洪中學,參加《科學大眾》雜誌社舉辦的“歡樂科學校園行——走進泗洪中學”活動。 

  八點半左右,我們在老師的引導下走進了泗洪中學的大門,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科技展覽館。我們快步來到樓下,門前豎著一塊高大的告示牌上寫着“科技展覽校營活動”一行大字。告示牌右邊的噴泉不時地向空中撒着水花表達着對我們這些鄉下來的孩子的歡迎,我們的心情和噴泉一樣歡快。 

  隨着摩肩接踵的人群走進了科技大樓,我們來到六樓的展覽區,這裡的展品真是不計其數,到這時我們才真正體會到了“目不暇接”的含義。 

  走進第一展廳,琳琅滿目的玩具讓我們戀戀不捨:旋轉光盤、音樂陀螺等應有盡有。在人群的簇擁下,我們踏入了第二展廳,聽話的小球、神奇的幻影現象把我們領入了童話世界。第三展廳是岩石的世界,花崗岩、玄武岩;火山碎片、鵝卵石,盡顯風采。在這些奇岩怪石旁,我們被一個巨大的圓形玻璃罩吸引。玻璃罩內是個“小世界”——太陽、地球、月亮依次排列。只要一按按鍵,就會傳出音樂,演示地球自轉,日食和月食的形成,…… 

  展區的最後一個展廳陳列着各種動植物的標本,穿着一身素裝的白鶴,威武地舉着兩隻大鰲的大螃蟹……還有各種叫出名來叫不出名來的植物,真是叫我們打開了眼界。 

  從樓上下來,我們又來到噴泉旁的科技廣場。寬闊的廣場上擺滿了科技小玩具,有各式各樣的小風車、七孔橋、蒸汽蓋、籠中鳥、萬花筒等等,無不顯示科技的魅力。 

  這次參觀科技展覽,我們幾個真如劉姥姥進了大觀園,看啥啥新鮮。再回來的路上,我想,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也能做出一些發明創造,為人類服務。 

  江蘇省泗洪縣太平小學四(4)呂卓 指導老師 顏崇道

您正在瀏覽: 在洪中參觀科技展覽(學生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洪中參觀科技展覽(學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