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年似水,龍戰一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似水,龍戰一場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夏季清晨的風有些涼意,城市裡還留着昨夜的安靜,許多人正在睡夢中亦哭亦笑,只是鳥兒早已伸張着翅膀開始翩翩在米白色的天空,有時停在粗枝綠梢上鳴叫,似乎叫喚着,告訴別人它何時又多了個鳥寶寶,滿是喜悅。

  我呆坐在窗前,在一切結束后祈福和沉思,昨晚的淚水浸透我的眼瞳,濕潤了雙眸和夢鄉。不去想為何突然很傷心,不去想還有多少淚水憋在心裡,靜靜地望着窗外,街道越來越繁忙。

  結束了,已經結束了,卻還是存在着。

  我似乎從死神的手中掙脫出來,然而我狂奔在冥界里,細密的小路成了長長的迷宮,即使我逃脫了他,但我卻逃不過命運,我痛苦在魔爪中。我害怕,害怕看見對我富有希望的人,害怕看見自己在眾目睽睽下無處藏身,害怕看見狼藉的考驗結果。我在這個時候多麼膽小。

  也許是我真的不夠聰明,我不如某些智力超強的人,因為他們可以順利的衝破堅硬的鐵門,他們不被鐵鏈所纏繞,比起愚鈍的我自然安全得多。可憐我默默地癱在那裡,我的肌膚滿是膩膩的汗水,一滴一滴與淚交織墜落在我蒼白的指尖,我滿是無助和無奈,便痛哭流涕,心裡真的好孤寂,心傷不止。

  我請求上帝幫助我,因為我的生活是他設計的。可是他從不理睬我,於是我懂得了要自己隻身戰鬥,去荒亂的兵場,塵土飛揚,我看見了無數倒下的變成了死神的傀儡,鮮紅的血汁溢出他們被刺破的嫩皮,傷痕纍纍滿載着曾經的付出,而到最後還是一敗塗地。我的對手無比強大,他擁有敏捷的動作和機智的頭腦,他的武器同我的一樣,卻蘊藏着神聖般的力量,幾乎要束縛我的氣息。

  太陽與時光共行,一縷金黃已經射向我的窗檯。

  氣氛很詭異,空氣像噴了滅蟲劑,令人窒息。深呼吸,我唱歌給自己聽,歌聲縈繞在我的喉嚨里,扯着我寂寞的心,也許只有這樣我才感覺輕鬆,才能呼吸通暢。

  我的思想越發奇異,想象着那個對手。

  我是否就要倒下了?總之精疲力竭,我的雙眼酸澀而刺痛,布滿血絲,甚至擠壓出濕潤的液體。不!這樣我會輸定的,我不服被打敗,也不願做死神的傀儡。

  我知道沒有人能幫助我,我就不期盼了,我舉着武器向對手砍去、刺去,我你搖晃鋒利猛地扎着,同時也忍受着對方的攻擊。隱隱作痛的傷口卻激動我的神經,我便更加用力,直到……扎人心臟后,我就放手。徹底累了,我喘息着、抽泣着,兩眼直盯着他趴在紅色的土地上,直盯着他永閉雙眼,直盯着天空灰了又晴了。

  藍天,是那麼燦爛的鋪在我的頭頂,照亮了也濕潤了,消失了也存在了。那場如夢如幻轉瞬即逝,一片生機展現,微笑,溫暖,就是我的戰利品吧,是不是這樣,我的龍戰便值得了?

  青春真的是一場精彩的戲劇,它用劇本讓我們喜怒哀懼,有過成功有過失敗,習慣了什麼叫生活。

  一年兩年我這樣演繹,三年四年我熟悉劇情,五年六年我把它看作人生。真真實實,深深切入我整顆心。

  我被自己的想象逗笑,笑得無知,卻懂得本身就是如此。桌上的木蓮依舊生長,我已發現它的兩顆新芽,越長越大,同我一起長大。人來人往城市展開生機,看着日子反反覆復進行,笑和哭,玩和鬧,打和吵。

  嚮往是一種追求,追求是一種奮鬥,奮鬥是一種力量,力量是一種成功,成功是一種歡樂,歡樂是一種感情,感情是一種生活,生活是一種命運,命運是一種選擇。

  初三:寐思昔緒

您正在瀏覽: 流年似水,龍戰一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似水,龍戰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