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又很具體;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又近在咫尺。奉獻是幸福,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一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一個美麗的笑容是幸福……幸福是心靈的感覺,幸福是生命的體驗……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又很具體;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又近在咫尺。奉獻是幸福,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

  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一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一個美麗的笑容是幸福……

  幸福是心靈的感覺,幸福是生命的體驗……

  生在一個美麗的城市,有親人的疼愛,朋友的愛護,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富裕生活。這是幸福嗎?是。生在一個不算美麗的城市,有親人的疼愛,朋友的關心,信任,理解和幫助,過着不算富裕的生活。這是幸福嗎?是。

  幸福是自己說了算,只要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就是幸福的。很多時候總是在看到別人的不幸之後,才發現原來怎麼是那麼的幸福。

  當看到一個在生命的盡頭掙扎的病人的時候,我覺得我是多麼的幸福。

  當看到一個挨餓受凍的孩子依偎在媽媽懷裡痛哭的時候,我覺得我是多麼的幸福。

  當看到一個因車禍而家破人亡從此無依無靠的孩子在痛哭流涕時,我覺得我是多麼的幸福。

  當看到一個用手中的木棒不停地輕輕敲擊地面的盲人時,我覺得我是多麼的幸福。

  ……

  因為我是一個健全的人,我有一個完整的家,我的親人都很關心我。我感受不到在生命的盡頭掙扎的痛苦,感受不到挨餓受凍的悲哀,感受不到家破人亡的悲痛,更感受不到生活在一個永遠沒有光明的世界里的感覺。所以我是幸福的。

  沒有任何痛苦的感覺就叫幸福。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