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年似水(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似水(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流年似水(2) 

  紫荊自從出生后就一直被視為家中的“掌上明珠”,家人都萬分疼愛她,保護她不受一點兒傷害,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到了紫荊出生后的第二年,那個日子對紫荊來說是個不幸的日子。 

  那是在8月,紫荊家門前花園裡的紫薇花都開了,大朵大朵的,粉粉的,很可愛。也就是在那天,紫荊的媽媽鄭薇又給紫荊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妹妹。 

  爸爸抱着紫荊去醫院看媽媽和妹妹。畢竟紫荊也已經出生一年了,所以這時的她已經聽得懂一些大人們的話了,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還會“咿呀咿呀”地叫兩聲。 

  還是像紫荊出生時的那樣。親戚長輩都展開了關於該給紫荊的妹妹取什麼名字。最後,通過大家的批准,這位小妹妹有了自己的新名字——紫薇,小名貝貝。 

  看到這個躺在嬰兒床上的紫薇,不知紫荊此時是怎樣的心情。反正每當爸爸抱起紫薇時,紫荊都會“咿呀咿呀”地叫,然後還會跺腳。爸爸就趕緊放下了紫薇來抱抱紫荊。外婆為了緩解這尷尬的局面,就抱起紫荊說:“走,寶寶,外婆帶你去買零食。”紫荊趴在外婆的肩上,可是還總是把頭往後仰,她或許是想看看爸爸有沒有再抱妹妹吧。 

  親戚朋友們看了這副場景,不禁炸開了鍋。 

  “這孩子,長大后肯定很厲害,老師都要怕她” 

  “這孩子的嫉妒心好象強了點吧!” 

  “不就是爸爸抱了抱妹妹么?” 

  …… 

  大家議論完了,才注意到紫荊的爸爸。 

  “誒,這孩子,將來讓我怎麼官呀!” 

  只見爸爸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流年似水(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似水(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