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年似水,何居汜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似水,何居汜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流年似水,何居汜水 

  流年似水,何居汜水。我在時光中等着你的流年,往昔回憶是否會浮現在眼前? 

  望那些斑斑孜孜的景色,只讓人嘆長路太漫漫。 

  我在流水中期待着你的諾言,輝煌的往事是否依然燦爛? 

  凝視不再繁華的街道,你的背影若隱若現。卻不料,等來的卻是浮生的空曠。 

  我總是把人生的位置換了又換,忘了又忘,卻總是想起我們甜蜜的友誼,到最後,還是離開的那一幕。 

  不是嗎?人生可忘,往事銘心。 

  忘我的尋找着你。但是,旋轉木馬上,少了你的背影;蹺蹺板上,沒了你的蹤跡;鞦韆上,失去了你歡樂的笑聲。最後,一絲絲希望又變成了絕望。 

  靜靜地聆聽着河水的涓涓流淌,誰為誰訴說著心殤,誰為誰安撫着迷憫,誰為誰填補着遺缺的空曠? 

  陽光射進誰的心房,誰來做誰治癒的陽光? 

  往流年似水,念棲居汜水,只求做你一生的點綴;往流年似水,念棲居汜水,只求所做永生無悔。流年似水,何居汜水。汝是太陽,吾輩為葵。

您正在瀏覽: 流年似水,何居汜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似水,何居汜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