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年似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似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彈指歲月流年似水,我蹲在歲月寬敞的肩上,緬懷過去。

  我是個單純的小孩,那時我背着小小的黑色書包伴着輕快的步伐跨進學校復古青銅色的大門,晨曦依然澄澈透亮,飛鳥無比歡快地從我眼前掠過。我不愛好寫作。

  花自凋零水自流。歲月依然不知睏乏地追趕着落日。身後的光景不斷變換着。一晃是那麼不經人意地度過了兩年兼半載,將悲傷逆流成河,早早地漫過了我的肩,我不想繼續沉溺,於是痛苦掙扎,然後於事無補,全身匱乏。像一個久經滄桑的老人。

  雲層上的雨滴耐不住無憂無慮的生活,飄然飛落,落入塵埃,塵土四濺,紛揚。

  操場的雨傘星羅棋布。我並沒有打傘,吶喊得聲竭力盡,為那些勇往直前的參賽者歡呼,為他們的成功而興奮,激動,四處奔走相告。他們是那麼勇敢,跌倒在跑道仍忍着疼痛,繼續向前。

  起跑線是直的,跑道是直的,無比令人嚮往衝線的那一瞬,還有老師同學的懷抱。背後印滿一雙雙讚賞的目光。

  我是一個怯弱者,我知道我又錯過了一屆校運會。當所有人都以為我參加了1500米和400米的比賽時,我卻靦腆地一笑而過,並不洒脫自然。

  怎麼不參加了。有點可惜,見你在體育課還獨領風騷的樣子。有個同學開了個玩笑。

  我並不自信,害怕自己並不能取得很好的名次。於是只能噹噹後勤,給參賽者遞遞礦泉水,捶背扇風。我不重名利,不會無端每個下午都跑到操場去訓練,但在抑鬱得想發泄出來的時候我不要命不顧及人間煙火的急速奔跑。

  我多麼想衝過終點線。哪怕一次。這個想法不斷地在我心田上蕩漾。不是沒機會,而是我放棄了,這種作為並不像那些漂泊江湖淡泊名利的英雄。

  夕陽依然在黃昏的時候西沉,被地平線吞蝕。飛鳥不再歡叫。我愛上了寫作,文字化成憂傷讓讀者也有些抑鬱。我不再是一個單純的小孩,我有着不堪回首的歷程,情感觸動了我每一條敏感的神經。沉重的步伐拖着一具屍體走出校園復古青銅色的大門,依稀覺得那是古羅馬斗獸場沉重的鐵門。

  起跑線是直的,跑道是直的,無比令人嚮往衝線的那一瞬,還有老師同學的懷抱。背後印滿一雙雙讚賞的目光。

  我想,我不能錯過中考這一場意義非凡的比賽了。我要奔跑,我要奮鬥,我渴望衝破終點線。會有人為我吶喊,擁抱我,稱讚我。

您正在瀏覽: 流年似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