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空心靈的郵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空心靈的郵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空心靈的郵箱 

  隨着年齡的增長,終於,采野花,數星星的日子飄落在了發黃的日曆里。那份童年的快樂也隨時間逝去…… 

  臨近初三畢業,真的是壓力山大(亞歷山大),每天的作業狂轟濫炸。我們在題海中遨遊,在ABCD的字母中悲唱,在函數圖像里走迷宮,在浮力原理中浮浮沉沉,在化學方程式中分解,化合……就快要招架不住。 

  一場大雨剛剛下個,天上還飄着烏雲,雨打過的窗戶濕漉漉,如我的心一般,感受不到陽光,周遭氤氳着惆悵。突然好想解脫被囚禁着的自己。跑到了那片草地…… 

  情緒失控,狠狠地哭了出來,一切都那麼熟悉,坐在那遺留下了歲月痕迹的長凳上,記憶翻滾絞痛這不平息……曾經這是我兒時的天地,有着媽媽與我的無限歡聲笑語,而現在,這裡只是一塊平靜的草地。我和媽媽最多的話語也只有學習。心被壓得好重,裡面塞滿了無助、悲傷、壓力…… 

  “怎麼在這兒呢?”一件溫暖的衣服披在了我單薄的身上,這個聲音、這個動作太熟悉,是媽媽。你看到我淚痕滿滿的臉頰,皺着眉頭心疼着。為我拭去淚水,對我說:“寶貝,其實真的沒什麼,我看到了你在努力,你在用心,即使成績還沒有達到你所期望的,但是媽媽相信你。”感性的我更是嗚咽着說不出話。你輕撫着我的頭說:“其實,盡自己最大努力就行了,有些事最寶貴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還有時間呢,不要現在就讓悲傷充斥滿了心靈……”我靜靜的聽着,心靈也被觸動着。 

  靜靜凝望着地上的一株小草,一隻蝸牛正笨拙地往上爬着,那麼慢……終於爬到了一半,卻碰上了雨打在上面的一滴水珠,重重摔了下來,一次又一次,可它沒有放棄,背着沉重的殼卻努力向上爬着,克服着一路的困難。此刻,一道陽光穿過烏雲照來,也照到了我的心上,這蝸牛不正如媽媽說的嗎?不放棄,享受着過程,只要努力了何必在乎結果! 

  忽然,心裡那老師批評,考試成績發來的一封封郵件,瞬間被清空。 

  心凈,心靜,是一種心境。斑駁的留念我們應該應該努力向前,而不該揮霍青春用來悲嘆,一種難以名狀的傾訴湧上心頭。媽媽,你是我築夢路上最美的那一道陽光。 

  清空心靈的郵箱吧,去尋找那一種心境……

您正在瀏覽: 清空心靈的郵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空心靈的郵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