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時光,荏苒而過,猶如白駒過隙,快得讓我有些措手不及。在青春綻放、飛揚的日子裡,你們是我心中的天使,給我快樂,給我依賴的天使。你們在不知不覺間走進了我的生活,甚至走進了我的心裡。同學?朋友!像眼淚依賴着臉龐;像詩人擁抱着月亮;像海豚陪伴海洋一樣。我們在一起!你們就是我的幸福! 

  三年前,我們在同一時間,在同一地點相聚。帶着些許青澀與純真,又夾雜着一點羞澀,走進這個讓我們共同銘記的班級,幼稚而純真的我們成了同學。從那時起,命運的年輪開始轉動,註定我們成為好朋友,銘記一生的朋友。澀澀的花季,澀澀的幸福! 

  三年中,風風雨雨,我們一同走過這個地方。不管別人怎麼看,這裡都是我們生活了三年的家,這裡有屬於我們的最美好的記憶。被標上“重點”標籤的我們比別人要付出更多,雖然累,但是我們沒有後悔進入這個班級,因為我們可以理直氣壯地對你說:“我們是三班的”!三班,我們的幸福! 

  三年後,我們就要離開這裡。離開這個充滿我們歡聲與淚水的地方。那些我愛的人,那些愛我的人,那些離逝的風,那些永遠的誓言時刻在我腦海里縈繞……也許我望着這個可愛的教室,望着望着,調皮的淚珠會不自覺地溢出眼眶,是啊,會有不舍,會有淚水……一轉眼,看着和我朝夕相處了三年的他們,我的嘴角也許會不自覺地往上揚幾分吧。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笑着流淚”?別壓抑自己,這本就是一個充滿淚水與歡笑的時刻!我感受到了,原來這就是幸福! 

  大家,是大家的幸福!三十年後,希望我們誰也不忘記誰!到時我們再聚在一起,再次尋找這種幸福的感覺。如果真有上帝,那麼您聽到我的禱告了嗎?我、我們需要這種幸福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