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柔和的晚風吹拂着男孩紅潤的面頰。男孩把稿紙壓一壓。在那張稿紙上怯怯地寫下了自己的筆名??星空。望着滿天似曾相識的繁星甜甜的笑了。他要寫自己的故事,都盡情的揮灑在那張紙上,這裡便成為他傾訴的舞台。

  (一)

  男孩是快樂的。每天黃昏時分,男孩回獨自來到村頭的田地中,倚靠在麥垛上,嘴裡嚼着一根麥桿,愜意的小憩一會,金色的陽光撲滿了少年稚氣的臉蛋上,周圍的麥苗泛着青色。風兒起來了,唱着個歌兒,在麥苗中央跳起舞來,麥苗們也不甘寂寞,和這個歌兒的旋律,不斷地擺弄着身姿,男孩情不自禁起來,心兒泛着點點金光。

  (二)

  夕陽西下,又筋疲力盡地下去,不屑地瞥上大地幾眼,鳥兒們也匆匆飛回了家,天色黯然下來,男孩沒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鼓囊囊的書包拽着男孩的肩膀,風吹動着男孩手中嘩啦啦的試卷??這次數學成績只有79分,男孩不由得嘆了口氣,又拉拉沉重的書包男還曾經是班裡學習很棒的學生,每次成績都令他滿意,而回憶起這次考試成績,卻……太陽的餘輝映在鄉間的小道上小道上人影緩慢地移動着,嘩啦拉的卷子回蕩在男孩的心中。

  (三)

  男孩也崇拜過明星。這是他第一次崇拜明星。一個偶然的機會男孩開始崇拜上了那個女孩。她也是一名中學生。那是在去年8月份的中旬,男孩在電視上認識了那個女孩,一身卡通形象的打扮,一段優美的古箏,一手絕妙的技藝,都深深吸引了男孩。不由的,男孩用復讀機錄下了當時的直播。每天男孩都會戴着耳機反覆地聽着,男孩從她身上學到了自信與快樂,後來的日子中,男孩便對她多了一分羨慕與佩服。於是,男孩小心翼翼地寫下了第一封信……

  這些是男孩的一部分,其實還有很多。

  一串串平凡的故事像一顆顆璀璨的星星點綴在夜空中,它將是永久的美麗,永久的珍藏在男孩心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