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標誌??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標誌??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是生命的標誌。清晨的第一縷陽光

  我家是住在靠東邊的房子,我從小就愛趴在陽台上看清晨的第一縷陽光。

  在每學期的期末,我都早早的起床,通常都是五點左右,在陽台上複習功課。一複習就是好幾個鐘頭,正當我開使覺得疲倦的時候,太陽公公也起床了。這時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了我的身上,讓我覺得全身充滿了力量。我就又有了鬥志,又開始複習了起來。

  而陽光給予我的還不僅僅是這些。

  在每年的四五月,我們學校都會開一年一度的運動節,當然我年年都會參加,今年我也報跑了女子800米長跑。當時我以為會不太長誰知。

  我跑到了第三圈就跑不動了,本來我想放棄了,可我抬頭望望太陽,她發出了強烈的陽光,好象在批評我。這時我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咬了咬牙,接着跑了下去。在我到達終點的那一刻,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欣慰。我再次仰望太陽時,看見了勝利的曙光,雖然我是第五名。

  太陽帶給我們的不只是光亮,還有象徵生命的標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標誌??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標誌??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