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踏步進行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步進行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踏步,大家一定會覺得簡單,但如果堅持十幾分鐘呢?恐怕沒那麼容易。今天軍訓第一天,教官就下了馬威,踏步——一組一組過,最後在集體訓練。

  前一分鐘:

  踏步?簡單嘛!我又不是沒踏過,在小學里我踏步還算標準的。怎麼樣?還不錯吧。

  三分鐘后:

  我的腿已經開始發酸了。鼻子上不時滲出汗珠,汗珠大的似乎能把大地砸通。教官怎麼還沒讓停下來啊?踏的時間快要超過男生了!此時,我的腿像剛關掉的電風扇一樣,動力越來越弱。“這位穿紅衣服的同學,速度跟上!”我下意識地看了看自己的衣服,藍色的,幸好不是說我。我好想休息啊!不行,不行。第一印象不能這麼毀了,堅持一會兒吧,不然就會功虧一簣了!難到自己真的那麼弱嗎?別人也不是在踏步嗎?加油!

  五分鐘后:

  一邊踏步,還要喊口令。什麼?口令不夠響?菩薩,如來佛,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救救我吧!

  一分鐘休息:

  終於可以休息了,好舒服啊。喝口水,涼冰冰的,注入我的口中,驅走了所有的乾燥與疲勞,上帝保佑不要在踏步了!

  休息后五分鐘訓練:

  又要踏步!為什麼只有一分鐘休息?教官喊口令的速度好快啊,腳都快跟不上了。這時的腿很難聽使喚,像捆了無數個數不清的沙袋,每抬一下,都變得更酸。為什麼還不結束?有的班都結束了!不知怎的我感到有點憤怒,憤怒一時間轉化成力量,頓時,我又有勁了,但又能持續多長時間呢?憤怒誰呢?

您正在瀏覽: 踏步進行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步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