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害怕寒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寒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手上拿着令人滿意的成績單,看着耀眼而顯目的七個A,心中早已樂開了花,這個寒假應該可以輕鬆愉快地度過了吧,媽媽應該再也沒有什麼理由可以嘮叨我了。二話不說急忙沖回家,準備給家人報喜,讓他們好好表揚我一番。

  “媽,我回來啦!你猜我這次成績怎麼樣?”我的雙腳還沒有完全踏入家,就已經開始向媽媽炫耀這次的“戰果”了。

  媽媽並沒有理會我的得意,只是自顧自地低頭寫着什麼,口中還在喃喃什麼的。我心中不免有些小小的失落,這次炫耀沒有想象中的成功。只是好奇媽媽在幹什麼,來到媽媽身邊,只見那本筆記本上寫着密密麻麻的字,“舞蹈培訓班、奧數班、繪畫班、聲樂班、吉他培訓班、鋼琴培訓吧、作文培訓班、英語補習班、書法培訓班。”最後一行字更讓我差點暈過去,“暫且只是這些,還有想法下次補充。”

  我強忍着怒火,好不容易一個寒假就這樣又泡湯了,本以為終於可以從書海中逃出來透口氣了,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空閑時看看小說、打打遊戲、聊聊天、追追韓劇,現在這些完美的計劃全毀在媽媽手中了。

  “來,拿着,這是你這個寒假的全部計劃,第一頁是你要參加的培訓班,後面是你每天的日程表,你就遵守上面的規定就行了,保證你這個寒假非常充沛,過得非常愉快,好好享受吧,孩子。”媽媽沒有給我一點回擊的機會,看着我“賊笑”着。

  完了,我的寒假徹底完了。

  第二天,我還在我的美夢中,就被鬧鐘無情地吵醒了。我以史上最快的速度梳洗、吃完早餐就出門了。

  一看手錶七點半,糟了,遲到了,我一路狂奔趕到培訓室,大家都已經開始上課了。第一節是奧數課,我一直認為自己的奧數應該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可是到了這個高手如雲的培訓班,我的那一點少的可憐的知識根本派不上用場,我至今才知道什麼叫做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自己真的自嘆不如,只好選擇沉默。

  接着就是舞蹈、繪畫、鋼琴……我只是一路地狂奔,從這邊跑到那邊。一天、兩天、一個星期、兩個星期、一個月,就這樣我的寒假在奔跑中、忙碌中度過了。

  寒假,我真的害怕了。

  初三:費嘉欣

您正在瀏覽: 害怕寒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