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跨越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跨越成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的滋味是苦澀的,但所包含的道理卻是甘甜的。失敗和成功都有價值,失敗的價值可能更大一些。成功了,一般人疏于思索;易於自滿。失敗了,則須面對挑戰,硬逼着你思索,跨越失敗,跨越困境,使人走向成熟和完美。

  諾貝爾的成功來之不易。幾百次的失敗,失敗,總結教訓,改進,再失敗,再反省,再改進,每一次失敗都離成功近了一步,同時也跨越了重重的阻礙。

  毛澤東說:“錯誤常常是正確的先導。”

  美國哲學家杜威說:“失敗是一種教育,知道什麼是思索的人,不管他是成功或失敗,都能學到很多東西。”

  這就是偉人,哲人們對失敗的認識。失敗往往是黎明前的黑暗,只需跨上了更高的台階,繼而出現的是成功的朝霞。

  在美國,有個叫道密爾的企業家,專買瀕臨破產的企業,而這些企業在他手中,又一個個起死回生。有人問:“你為什麼總愛買一些失敗的企業來經營?”道密爾回答:“別人經營失敗了,接過來就容易找到它失敗的原因,只要把缺點改過來,自然會賺錢,這比自己從頭干省力多了。”道密爾的聰明之處就是在於他懂得失敗價更高,別人不行的,他行,別人跨越不了的,他能跨越,把別人的失敗變成了自己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失敗跨越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跨越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