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月的風裡害怕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月的風裡害怕長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複雜 

  越長大,越掩飾 

  長大后,我知道天除了藍色還有灰色 

  長大后,我知道天除了晴還會下雨 

  長大后,我知道我除了笑還會哭 

  長大后的世界,灰色的天、淅瀝的雨、我眼角的淚!長大后連單純的快樂也是奢求,生活總是要求我們微笑即使有時只是假裝!假裝多好、假裝開心、假裝微笑… 

  輕輕上揚的嘴角,劃出美麗的弧線。簡單容易的笑,卻已不是開心的表現!我總是用笑來偽裝掉下的淚,用淚來清潔自己的心!頻繁地微笑,歡笑過後我都忘了笑的初衷! 

  我忘了…真的忘了…忘記該怎麼去笑? 

  我忘了…真的忘了…忘記我的笑是為了什麼? 

  我想回到那個有着乾淨笑容的年紀,我想做那個樂呵的女孩子!我拒絕成長,拒絕痛!不一樣的開心理由,一樣傷心的心! 

  總是在眼淚里明白,沒有誰是誰的救贖!關於未來,方式永遠是自給自足!我不要在習慣后失去,我怕了…所以我在習慣之前說不,拒絕你帶來的快樂,也拒絕你帶來的幸福!再大的風再大的雨,我一個人堅強地走,我不需要一個同行的伴!孤獨但卻不至於讓我對這世界絕望!

您正在瀏覽: 十二月的風裡害怕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月的風裡害怕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