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該怎麼辦,我真的沒有辦法…… 

  今晚上自修課開班會的時候,班主任很認真地跟我們說:“同學們,等你們考完了市的模擬考後,各個學校都會來定學位了,你們現在的成績都基本定了,你們心裡也該有個數了吧,希望你們能做好心理準備及作出正確的選擇,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啊……” 

  勉勉強強聽完了老師的“金語良言”,我幾乎都要崩潰了,我承擔不起這份壓力,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具備承擔壓力的條件,更別說做好心理準備了! 

  看一看日曆,今天離中考只剩下可憐的59天了,我卻無動於衷,越想學就越學不進去。我積累下的知識實在太多太多了,現在我再也應付不了了!誰叫我初一初二的時候不認真學習呢,想通過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把三年的只是不回來是不可能的!!! 

  我記得自己曾經說過:每天給自己一個新的太陽。而現在呢,我卻做不到了,我開朗不起來,我很內疚很內疚……我對不起我身邊關心我的家人朋友……我是一個沒用的廢人…… 

  從現在開始,我每天應該給自己一個永遠不會自己發光的黑暗的月亮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