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日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寒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8天……這個寒假,只有28天!原本睡在日曆上的數字,現在像吃了興奮劑,跑得比劉翔還快……唉……冬天,很少有太陽,悶悶的窗帘,悶悶的家,悶悶的心情…… 

  還記得28天前,考試結束,那種喜悅,那種快活……無論考試結果如何,我們都曾努力過! 

  在眼前28天後,假期結束,那種失落,那種留戀……無論玩的多麼快樂,我們都在失去着! 

  失去時間,失去青春,失去…… 

  但卻也在釋放,釋放着美麗,釋放者活力! 

  這個假期,你過得怎麼樣?答案,百分之七十:“真是的!這個假期過得太快了,我還沒來得及玩呢!”百分之二十:“唉……作業太多,連玩都沒玩就開學了!”百分之十:“無聊透頂,玩着也沒意思!” 

  這個假期,你有設定好計劃嗎?設定好了,有按照計劃去進行么?我沒有…… 

  還是一種淡淡的失落,彷彿心中丟了東西似的,空虛虛的…… 

  問過一個失業在家的大哥哥,每天在家玩很爽吧?回答出乎意料,他說:“我都想像你們一樣,去上學,哪怕是去種地也好!”那時候的我,不理解,不是不理解,是沒有親身體會過,現在,假期生活,就像是一灣死水,沒有活力…… 

  同學們,加油吧!快樂=勞動=付出=充實,不要忘記,生命在於運動,快樂在於充實的生活!讓生命動起來吧! 

  冬日,我靠在斜斜的夕陽腳下,慢慢散步,生活,才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冬日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