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愚人節的真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的真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愚人節的真情 

  清晨,還有些凍手的春風催促我們急匆匆地來到學校,放下書包后,我們就開始了新的一天的晨讀。這時,門開了,神情嚴肅的侯老師走上了講台。侯老師怎麼了?我心裡充滿疑惑。就在我們猜疑時,侯老師說話了,講了一些班級應該注意的事,正說著,數學老師把我叫出了教室。等我回到教室后,侯老師已經走了,教室里沒有朗朗的讀書聲,卻一片“死氣沉沉”。我很納悶,同桌說:“侯老師教完咱們今天上午三節課後,就要走了。” “不可能。” “ 真的!”我旁邊的甄鍾豪也說,我立即明白了教室里為什麼“死氣沉沉”的原因。這時,一陣寒風吹進來,我感覺身冷心更冷。我環視了同學一圈后,發現幾乎每個同學都剛哭過。便不再懷疑這件事情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像壓了一塊大石頭,淚似珠子一樣從眼睛里掉出來,止都止不住。 

  正當我傷心時,數學老師走進來上課,我努力拿衣服擦着淚。在課堂上,我幾乎沒聽,腦子裡老想着幾個問題:侯老師真的要走了嗎?難道沒有商量的餘地了嗎?實在不行就給校長寫封信,讓校長改變這個決定。下了課,我像木偶一樣一動不動地坐在座位上,同學們也在一起唉聲嘆氣。三年了,侯老師像我們的大朋友一樣和我們一起學習;又像母親一樣呵護着我們,使我們在她的關懷教育下健康成長。現在感覺這一切是那樣快,像一場夢。可我不願醒來!第二節課,我的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但我想到,這是最後三節課了,我要好好珍惜。於是,我用了比平時多一倍的勁兒去學習。 

  轉眼第三節課上了,離侯老師和我們告別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更加體會到了時間的短暫。我真想讓時間停止!第三節課快下時,侯老師的臉上卻多雲轉晴,笑嘻嘻地對我們說出她是跟我們開玩笑,同學們都轉悲為喜,只有我的淚流了下來,這是高興的淚,十年來,我第一次明白了什麼是揪心之痛。 

  原來今天是愚人節,在這一天可以隨便開玩笑,可是我們只顧學習,把愚人節給忘了。蒼天啊,大地啊,就算是愚人節,侯老師也不能開這樣的玩笑啊! 讓我一上午哭了三次!但,幸好這是個玩笑,我們親愛的侯老師沒走!!!通過這件事足以看出我們179班全體同學對侯老師的依戀之情!同時也讓我知道了要珍惜和老師,同學,親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的真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