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的笑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踏着晨光走進教室。我掃描了全班的同學,生怕被他們騙的團團轉。“嗯......安全”我直徑走到我的座位上。不一會兒,一個背着書包的陳雨航,驚慌地跑進教室,邊喘氣邊大聲喊道;“老……師……來了!”沉浸在聊天的帶讀人慌忙地從桌子上拿起書,沖向講台上,很正經地帶讀。我也從書包里拿出書,裝出讀書的樣子。大家也和我一樣。陳雨航再也忍不住了,“哈哈哈……全班人都被我給騙了,一群的傻瓜。”陳雨航笑得捂住肚子,一直在笑。但是騙了我們班的同學,下場是很慘的。當然,我也在內。

  下課後,我去交了本子后,我一臉正經地說;“陳雨航,語文老師請你去喝茶。”

  “什麼!老師請我去喝茶?我這麼可愛,老師不會請我喝茶滴。”陳雨航裝出來了娘娘腔的樣子。

  我裝出嘔吐的樣子,說;“老師請你喝茶,你就快去唄!磨磨蹭蹭的!”

  陳雨航加快速度,奔向辦公室。老師抬頭望了望陳雨航,然後又低下頭,說;“傻瓜,你被騙了,愚人節快樂。”

  我捂着嘴,實在忍不住了,就仰天大笑,笑得合不攏嘴。yes,我愚人節沒有被騙。(竊喜)

  六年級:愛再加點蜜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