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的禮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的禮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W星球全球互聯網發布了一條新聞:“大家好!現在是愚人節零點時分,本站剛接到宇宙空間站傳來的消息,再過72小時將有一顆偏離自身軌道的直徑是W星球9倍的V星球撞擊W星球。屆時W星球將化為灰燼,生靈萬物將不復存在!”

  不久,萬國議會大廈燈火通明,在巨大的橢圓辦公室四周坐滿了從世界各地趕來的各國元首。“先生們,留給我們的時間已不足72小時了!”鮑樂博士接著說:“宇宙空間站的科學家們,給我們指出三個可以:第一條,組織力量將我們星球的公民移向其他星球;第二條,想方設法摧毀正向我們靠近的V星體;第三條,我們W星球坐以待斃。”“我們決不能坐以待斃,我們要生存!”會場上沸騰了,淹沒了鮑樂博士餘下的話。

  “請安靜!請安靜!”鮑樂博士提高了嗓門,“我們決不能坐以待斃!但是,我們怎樣才能擺脫?”

  “我們可以組織力量向!”A國首相說。

  “可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僅憑我們向外星球轉移多少人?”B國總統頗感焦慮。

  C國總理大聲置疑:“難道我們能放棄在這個星球上創造的巨大財富,去別的星球重新過原始的生活嗎?”

  此刻,一片沉默,聽得各自心跳的沉默。但很快,萬國議會“和平發展委員會”主席偉爾先生打破了沉默:“先生們,我們現在只有想方法摧毀正向本星球加速運動的V星體!”“可是,我們用什麼去摧毀V星體呢?”有人提出這個問題。

  “用核武器!”鮑樂博士插話了,“用足夠摧毀1000個W星球的各國核能量,完全可在V星球撞擊我們之前把他幹掉!”

  “對,用核武器!”

  “我同意,我願意拿出核武器庫中的所有和貯存。”

  “我也同意……”連最頑固的D國元首也主動要拿出本國所有的貯存。

  “我代表星球上的所有生靈感謝你們。先生們,我們務必在36小時內,把本國所有的核貯存運抵宇宙空間站,這樣才能有足夠的時間從空間站把核能量發射出去,在半路中摧毀V星體。”鮑樂博士最後提醒說:“到時務請各國元首來萬國議會大廈共同看發射實況。”

  宇宙空間站發射進入到記時。“……5,4,3,2,1,!”只見烈火騰空,大力神火箭把W星球上所有的核能量送上了浩渺太空。可是,屏幕上始終沒有出現V星體的蹤影……

  正當大家滿腹疑問時,服務小姐給各國元首端來了一杯杯香檳酒,鮑樂博士和威爾先生手持酒杯笑盈盈的說:“各位先生,V星體撞擊我們的W星球的新聞不是真實的。為了避免核戰爭,我們在愚人節和大家開了!”

  哦,!各國元首彼此緊緊擁抱,笑出了淚花。他們走進歡樂的舞池,盡情享受着無核化的節日禮物!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的禮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