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的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的後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愚人節的時候,因為我的淘氣,把媽媽給。……

  愚人節的下午,同學們都議論着該怎樣捉弄別人,一個鬼主意在我心間萌發了……

  放學之後,我把書包藏起來,而自己悄悄的藏到衣櫃里。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發現我還沒到家,急匆匆地給爸爸打電話。沒多久,爸爸也回來了,兩個人一起找我。而躲在衣櫃里的我,因為時間太長,迷迷糊糊地就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聽見媽媽抽泣的聲音:“怎麼辦呀,找了3個小時都沒找到,婕妤會去哪裡呀!她……她要是出了什麼事,我怎麼辦啊,我怎麼辦啊!我的女兒啊!”頓時,我的眼淚像泉水一樣咕嚕咕嚕地涌了出來。我再也忍不住了,衝出衣櫃,投進了媽媽的懷裡。媽媽看見了我,喜悅的淚又淌了出來:“婕妤……你去哪裡了,媽媽找你找得好急呀!你知道嗎……”還沒等我開口,媽媽就暈了過去……

  醫生檢查沒事,只是過度疲勞,休息幾天就好了。我跪在媽媽的床前,媽媽漸漸地睜開了眼睛。媽媽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婕妤……”我淚如泉湧,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媽媽,我……對不起……。”母女倆雙雙落淚。

  媽媽休息了幾天後,身體恢復了健康;而我,也知道了,捉弄別人,自己也會遭報應……

  河源市第二小學四年級:張婕妤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的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的後悔 暫無評論